悠司_意外狗带中

全职厨,月歌泪厨,PP厨。基本上博爱党。文渣,画渣。人帅不狗,约吗?

【叶蓝】Re:关于15cm叶神的养成法【2】

【私设小蓝独居,长得清秀没有女朋友,俩人本来就有点双箭头的意思】



  【所以说咯,我一醒来就在这了。】

  叶修大大咧咧的坐在了茶几的纸巾盒上,抬头看着一脸懵逼的许博远。

  许博远恍恍惚惚的点了点头之后,下一刻又被手机的闹钟铃声吓得叫了一声。

  叶修笑了出来,毫不顾忌形象的看着许博远被自己的手机闹钟吓一跳的样子笑了起来。许博远也拿他没办法,毕竟人家现在这么一小只,指头轻轻碰一下估计都要跪了。

  不准备和缩小的叶修一般见识之后,许博远站起来,去厨房掏出柜中的吐司,想了想自己将要去上班把这人带去也不好。就将吐司多拿出一片撕成小块放到碟子上,那种喝白酒的小杯子倒了一小杯水放到盘子一边就端去给了叶修。

  叶修看着这人这么为自己着想也挺开心,难得乖乖的道一次谢没有嘲讽。

  再将自己的平板电脑插上电源摆在了茶几上,把夜雨声烦的手办小心翼翼的放到前面的在电视柜之后,嘱咐了一下叶修不要到处乱跑不要试图下茶几之后。很快收获到叶修的评价

  【不愧是咱们兴欣的小保姆!】

  许博远只得翻了个白眼指腹拍了拍他的小脑袋之后从卧室拿起一个挎包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便离开了家。

  叶修这才开始打量许博远的屋子,面积很小,看样子也只有一室一厅。但是浅色的家具壁纸十分整洁干净,能添上不少的分。

  变小了之后一些都显得十分新奇,看起来比电影院荧幕还大的电视机,电视旁边比自己还大许多的夜雨神烦手办。

  看得出许博远平日对于黄少天的崇拜,却让他升起了类似醋意的感情。

  打量了一圈之后也就很快腻了。

  瞅见许博远放在茶几上的平板电脑也能够明白他是怕自己太闷,又一次为蓝河的细心小小感动了一下。

  他费劲的用双手划开平板的锁屏之后看了看里面。本身自带的软件和一个视频软件以及一个类似音乐节奏游戏的软件。

  叶修想想自己现在的小身板也没法打游戏,就干脆打开了视频软件X豆。

  找了两个往年的季后赛决赛的视频,跳到纸巾盒上低头看起了视频。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