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司_意外狗带中

全职厨,月歌泪厨,PP厨。基本上博爱党。文渣,画渣。人帅不狗,约吗?

【叶蓝】Re:关于15cm叶神的养成法【3】



     【喂,蓝桥?】

  许博远这是今天第三次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走神。

  春易老只能无奈的戳戳他的手臂让他集中精神。

  回过神来许博远急急忙忙的道了个歉之后便开始问刚刚春易老说了些什么。

  春易老没有回答,反而开口问他

  【你今天这是怎么了,老走神。】

  还没等许博远不好意思的回答后面路过的公会成员就打趣道

  【肯定是交了女朋友啊!哎哟快七夕了连蓝桥都要脱团了心塞!】

  许博远哭笑不得地转头看着他反驳了了一下,又转回来和春易老说道

  【抱歉,我会注意的。】

  

  许博远从俱乐部出来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散发着它亮瞎狗眼的魅力打个引号、

  他心虚的和春易老打了个招呼说今天有亲戚到自己家中,春易老也就没多说什么放他走了。

  他去买了一点小菜之后又想起叶修和魏队有时嘴炮在游戏里也能听见,记得读取出来的信息就是两人都是烟鬼。

  但是叶修现在这么小怎么可能抽烟呢,一根烟都可以给他当拐杖了。

  于是他也去买了杂货店那种用小玻璃被装着的那种糖果,应该可以给叶修解解眼瘾,而且剩下的玻璃瓶还可以给他当水杯用

  最后他又去了平日不太常出入的布料店,在那个婆婆慈善的目光买了点布料棉花和针线之后离开。

  许博远是会些针线活的。

  说起来也有一些好笑,许博远的父母当时是离家出走的,因为爷爷不愿意家里多一个外地媳妇儿。外公也被爷爷的态度弄得很不愉快,而且当时所谓的浪漫流行开来,两人便快速的扯证私奔了。

  然后在S市打工生下了许博远,过了五年才回去看望双方的父母。那时候小博远长得清秀可爱极了,出门都经常被当做小姑娘,奶奶见到小博远眼睛都直了,对家里添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当然是激动的不得了。父亲也开玩笑和奶奶说这是个姑娘。

  自打那时开始,每次去爷爷奶奶家,小博远都会被奶奶拉着学针线,小时的他自然是乖顺的不得了,软软糯糯的嗓音喊着奶奶教我。这样一来二去,他也就学会了一些针线活的技巧。【bot:承包小博远,谁也别和我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