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司_意外狗带中

全职厨,月歌泪厨,PP厨。基本上博爱党。文渣,画渣。人帅不狗,约吗?

【叶蓝】Re:关于15cm叶神的养成法【4】

  【感谢这几天大家对15cm叶养成的支持】

  【这两天我在旅行所以可能更新速度会慢一些。】

  【但是绝对不弃坑就是了】

  回到家之后许博远在玄关将手中的东西放下已经是大汗淋漓,不断扇动沾上汗水的T恤来到客厅很快看见叶修躺在一张纸巾上侧躺睡着的可爱样子。

  即使他那么的强大,总能让许博远因为boss被兴欣独占气得牙痒痒。

  但是他睡着的模样才让许博远想起,他其实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静悄悄的按下空调开关驱散房间内的热气,再给他抽出一张纸巾做被子,许博远就进房间鼓捣买来的布料棉花针线。

  他买这些东西的目的也很简单,因为不知道叶修这个状态要持续多久。那就要先确保这人睡觉的地方了。

  毕竟用纸巾太磕碜,就算叶修不在乎许博远估计也会沉浸在愧疚感之中。

  他目测叶修没有超过20cm,思考了一下裁下三块长20cm宽15cm的布,抽出其中两块做床垫,先将三边缝合,要做的事很清楚明白,不过好久没有碰过针线的许博远也好几次不小心刺到手指。幸好他反应够快也没有戳出血,集中注意力在手上的东西,逐渐掌握了一些小技巧缝合的速度就快了起来。很快就将三边缝好,然后塞入一点点棉花让这两块布料有一些厚度,不至于太硬。然后慢慢把最后一个边缝合。剩下的一块布就给他当做被子吧。

  至于枕头,许博远则拿出了之前给小侄子买电子表送的手表枕头,因为产品本身就是给孩子设计的,手表枕头的大小也差不多能给叶修做枕头吧。

  做完这一切他松了一口气,再看看时间,还不到一个小时。一种异样的满足感充斥内心,为日后两人的感情埋下了一枚种子。

  拿着这些东西,许博远回到了客厅,便看到醒来的叶修盯着平板电脑看着。

  而叶修看见许博远从房间出来自然是惊讶的不得了。


评论(3)

热度(32)